捷絲旅三重館
交通真是方便到讓人喜極而泣!
捷運蘆洲線搭到「三和國中站」2號出口,出站後向後轉,就在前方!
步行30秒瞬間移動到大廳!

  
捷絲旅身為晶華旗下的風格飯店,每個分館都有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!
這次其實是3月中入住的,看我多懶!居然拖到現在才寫😝
海莉會選擇台北三重館全都是因為看到官網的專案,太太太讓人心動啦!
「雙宿雙饗」專案每房3999,包括以下:
▪入住飯店內最高等級的行政套房
▪飯店內可享用Just Café的美國肋眼牛排餐or海鮮餐兩客
▪加贈捷絲旅礁溪館兩天一夜住宿券乙張

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我當然直接下訂!
 

Just Café的餐點完全在水準之上啊啊啊

H先生的黑胡椒肋眼牛排吃起來軟嫩適中,完全不柴不韌
很好吃耶!!
而我是海鮮愛好者,對魚沒有抵抗力啦~~
餐盤上桌我驚呼
這塊鮭魚也太肥美😍搭配香濃蘿勒醬
直擊我的心哪!
另外,那顆很像蘋果的是烤馬鈴薯喔
類似可樂餅的酥脆口感讓人食指大動
旁邊的配菜們也不惶多讓耶
原汁原味的烤蔬菜非常爽口
搭配主食我直接掃盤吃光光!

  

魚.jpg

大廳的空間供旅客休息

飯店非常貼心
大廳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和小點心喔~
餅乾、蠶豆和棉花糖讓旅客可以自行取用

大廳.jpg

開箱行政套房~~

原木和鐵件勾勒的美式裝潢
我超愛~~~
長椅旁還有專屬檯燈耶
重點是
床墊寢具均與晶華酒店同等級!
睡起來真的超舒服
睡到我完全賴著不走
不想退房啊XD

床.jpg

悠閒沙發區

吃完晚餐後
和H先生踏著開心的步伐
拎著宵夜回到這區小天地
喝飲料配宵夜真是人生一大樂事🎶

桌.jpg

房內居然有廚房!!
抱歉我像鄉巴佬🤣
有廚具、微波爐
抽屜內還有碗盤刀叉及杯子
這會不會太貼心!!
不過讓海莉眼睛為之一亮的
是膠囊咖啡機啊啊啊

廚房.jpg

捷絲旅外觀

外觀也充滿Loft風格
捷絲旅晚.jpg

房內備有礦泉水、膠囊咖啡、台灣原片茶包
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

想把這美好的住宿體驗分享給大家,如果是到雙北玩耍遊樂的朋友,這間真的非常推薦喲!海莉之後再陸續分享更多不同的住宿體驗給大家~~

Just Sleep Taipei Sanchong 捷絲旅台北三重館
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7-1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iley的異想天地 的頭像
    Hailey的異想天地

    Hailey的異想天地的部落格

    Hailey的異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